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通知公告

物理工程学院关于做好学生期末考试及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6年01月13日 09:28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学生期末考试及寒假期间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学生考风考纪和诚信教育工作。以期末考试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多样平台开展考风考纪和诚信宣传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自律的诚信行为,促进形成良好的考风和诚信氛围;

二、加强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离校前,请关好宿舍门窗,切断电源;假期间,谨防盗、抢、骗、传销、溺水、火灾、电击、交通事故、食物中毒、流行性传染病等现象发生,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教育学生自觉尊重社会公德,遵守公共秩序,维护大学生良好形象,维护学校声誉,严禁参与或介入非法活动;

三、毕业班辅导员要与在外实习学生保持联系,随时掌握学生情况,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四、各年级要做好贷款毕业生假期有关工作。加强《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办法》的学习,做好《河南科技大学致贷款毕业生家长书》的发放和回收工作。

五、各年级应严格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公寓寒暑假住宿管理办法》规定,认真做好寒假期间在校住宿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