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物理工程学院研究生中检与开题具体工作与时间安排的通知

2014年11月03日 12:29

各2012级研究生、2013级研究生: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的有关规定及研究生处《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开题/中检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学院于2014年11月13日进行2013级研究生开题与2012级研究生的中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与检查步骤:

1. 研究生本人在汇报前向评审组提交《河南科技大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河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报告》纸质一份,并填写有关栏目, 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成册;

2..研究生本人向评审组做开题/中检报告,要求用PPT汇报15分钟左右;

3. 评审组专家及与会者质疑;

4. 评审组提出意见或建议并评定成绩;

5. 由评审组汇总成绩并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河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报告》相关栏目的意见,经评审专家审核签字后学院存档备案。

二、中检时论文题目有变动的研究生,需填写《硕士学位论文题目变更申请表》,上报学院存档备案。题目变更较大的研究生需重新开题!

三、开题/中检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时 间:2014年11月13日下午2:30

地 点:开元校区图书馆111室

四、评审组专家

组 长:李立本

评 委:李小红、李新忠、陈庆东、闫海涛、臧国忠、李国岭、康大伟、李海生

秘 书:王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