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通知公告

物理工程学院关于CET考试的温馨提醒

2014年06月10日 11:37

各位同学:

2014年6月14日是CET考试时间,为了保证同学们考试顺利进行,特作如下提示:

一、按照CET考试要求,6月13日下午4点须清理考场,请同学们提前自行清理考场内的书本、文具等个人物品,以免遗失。

二、请同学们按要求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CET考试开始后,所有未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应按照所在学院要求参加集中点名。

三、考生在考试前要认真阅读准考证后面的《考生注意事项》,按规定的时间入场(CET-4:8:45;CET-6:14:45),15分钟后(即CET-4:9:00;CET-6:15:00)将不能入场。

四、本次考试将启用标准化考场,对考场进行全程视频监控,请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携带“三证”即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若证件丢失,请务必于考试前一天

下午5:00之前到所在学院办理有关证明手续,否则将不能参加考试。考生只允许携带与考试有关的耳机、铅笔、水笔、橡皮,《考生须知》规定以外的物品请勿带入考试区域。

五、本次仅对考试结构和测试题型号作局部调整,考试大纲不变。继续实行同一考场内“多题多卷”模式,每一套试卷对应唯一的条形码。请同学们按指定要求将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Ⅰ上

的相应位置,并在试题册封底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完成后,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

如考试中出现以下几种违规行为,成绩将按零分处理:

(1)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

(2)未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

(3)未用所规定的笔作答、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

(4)考试期间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

六、凡携带手机或其它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者、凡代替他人参加考试或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者,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祝同学们顺利通过CET考试!

物理工程学院

2014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