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0年12月08日 18:25

一、 活动目的
     为推动我校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树立自强的典型人物,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二、 活动主题
     树立典型  展示风采  宣传征信  铸就诚信
三、 活动安排
     (一) 评选范围:全校专科、本科、研究生均可参加,具体条件:诚实守信、自强自立、生活简朴、意志坚定、不怕挫折、热生活、乐观向上,具有良好的心理品质。
     (二) 评选程序:活动从   2010年12月上旬开始,至2010年12月25结束,分学院初评、学校综合评定、推荐上报河南省教育厅三个阶段。
     1. 学院初评:   2010年12月上旬至12月20日
     2. 学校综合评定:   2010年12月21—12月25日
     3. 上报:   2010年12月30日,将综合评定结果的前2名上报河南省教育厅评选。
 四、 奖项设定
     1. 设立“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诚信自强之星”   10名、“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并进行物质奖励。
     2. 设优秀组织奖   8个,对初评阶段组织得力、诚信教育成绩突出的学院进行表彰和奖励。
     3. 对获得河南省奖励的,学校将给予配套奖励。
 五、 活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