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风督查活动的通知

2016年11月12日 15:01

各系室、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学院将在学风建设月期间持续开展学风督查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1. 成立学风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李新忠 沈兰

成员:王晓飞 杜凯 李秋泽 臧国长 朱勇

2. 组建物理工程学院学风督导队,成员由20142015级各班学习委员、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和学生党员组成。

二、具体工作安排:

1.各班要召开创建优良学风班级主题班会,各班级要充分认识到学风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对班级每一位同学进行动员宣传,按时上课,认真听课,做一名积极向学的大学生。

2.定期开展督查活动。从1114日开始,由学院学风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带队,学院学风督导队对各班上课出勤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每周对学院各班级班级进行2次抽查。

3.学风建设月结束后,将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对学风建设月期间数据进行汇总,并将结果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对多次旷课人员及旷课较多班级进行通报批评。

三、相关要求:

1.请各班班长将本方案的要求传达到每个同学,并准备好班级点名单,积极配合学院老师及督察小组的检查工作,认真负责、实事求是,严禁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对不配合学风督导工作的班级,学院将对其进行通报批评,并取消该班本学期评优资格。

2.请同学们严于律己,担负起作为大学生学习的责任,不旷课,不早退。互相提醒,互相督促,共同建设物理工程学院优良学风。

                                  物理工程学院

                                    2016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