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通知公告

物理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新年嘉年华和元旦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2017年12月28日 09:00

院属各班级:

   2018年我校元旦放假时间为20171230日至201811日,嘉年华时间为20171230日晚上。为保证2018新年嘉年华和元旦期间学生的安全与稳定,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现将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新年嘉年华和元旦假期期间,所有学生都应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交通安全、学生宿舍安全等情况,谨防盗、抢、骗和传销,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二、各班班长应掌握假期本班学生动向并做好登记,内容包括外出时间、地点、联系方式及返校时间等,1229日中午前上报至年级辅导员处;11日晚上各班进行考勤,12日上午9:00前各年级将考勤结果上报到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三、在校学生要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服从公寓管理。

 四、全体学生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公共秩序,维护大学生良好形象,维护学校声誉,严禁参与或介入非法活动。

 五、未经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组织学生外出开展集体活动。

 六、辅导员、学生主要干部必须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处理影响安全稳定的情况,坚持重大事件(问题)及时报告制度。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