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物理工程学院院徽设计的通知

2019年01月01日 13:17

各系室:
     经过前期设计、后期修改,现将物理工程学院院徽设计定稿发布。
     学院院徽由材物161班刘浩宇同学设计,构思以简洁、统一、明了的图案留白设计,以暗紫色作为主要颜色,突出了物理学的神秘、严谨,同时兼具宽广、大气的表现力,同时也与河南科技大学校徽设计的紫色遥相呼应。
     内容上以中文“物理“二字作为画面基底,托起了最具代表性的量子,物理二字流动性的向四周展开,与量子构成一种视觉上流动且对称的美感,这也正是物理所带来的魅力。
     设计中的三个原子分别代表物理学院的教师、学生、以及所有毕业校友共同组成一个大家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院徽周围有物理工程学院的英文名环绕,整体呈现出紧凑、抽象、醒目的美术风格,突出物院的严谨细致、追求卓越的治学精神。

                                         物理工程学院办公室

                                            2019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