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5年07月02日 14:06

2015年7月1日,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沈兰主持会议,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沈老师就体能测试及素质教育学分做了说明,即每个学生在毕业时要修够四个素质教育学分,体能测试也要达到合格水平才能顺利拿到毕业证。对于期末考试纪律,沈老师要求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每个人的心中要有见贤思齐的概念,这样,才能不断提升自己。暑假即将到来,沈老师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涉及到财产的问题要慎重考虑,防止上当受骗,更要注意人身安全,对自己负责就是对家庭的负责。

随后,沈老师就助学贷款及助学金事宜做了说明,关于下学期助学贷款事项,目前已开始预报名;助学金的申报要求各班召开班会,投票选出符合条件的贫困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目前正在培训;暑假期间需要留校的同学,留宿预报名在会后开始。最后。沈老师期望大家对未来要及早确定方向,考研还是就业,同学们要尽早下定决心。

本次大会既部署了近期工作,又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为下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