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宣传周”座谈会

2015年05月22日 17:16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系统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意见》,积极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5月22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宣传周”主题活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兵兵同学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燕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

学生党员们就遵守校规校纪、奖(助)学金评定、评先评优、学术诚信、奢侈消费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有的同学对于奖学金的评定范围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有的同学对于如何防止挪用国家助学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党员们一致认为,我院的奖助学金评定和认定过程公开、公平、公正,能够让同学们真正享受到国家和学校给予学生的权益,也让困难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给予的关怀和温暖。大家集思广益,现场气氛非常和谐、融洽。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燕老师进行了总结。她说,通过座谈、讨论,大家不但认真学习了学校奖助学金评定的相关文件,也体会到了奖助学金对广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同学们既是党员,大多又是学生干部,在廉洁自律方面要给同学们带好头,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这次座谈会,使我院学生党员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提高了廉洁意识,提升了个人思想道德素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