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活动

2015年05月26日 21:57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不怕挫折、不畏困难,树立奋斗成就人生的价值观念,形成“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鲜明导向,5月26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是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党支部委员学生会主席杨明祥、副书记沈艳华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副书记沈艳华就“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事宜做出了工作安排:邀请我院获得2014年度“科大之星”、“十佳‘五四’青年标兵”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我院范围内开展以分享学习、考研、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经验、体会为主要内容的分享会;对于优秀学生干部,在学生干部中召开以分享工作方法、感受、收获等为主要内容的分享会;对于优秀学生,宣传部整理3至5名优秀学生事迹材料报校团委宣传部,在团委微信、微博平台开展以“我的青春奋斗故事”为主要内容的面上分享活动。随后,杨明祥同学关于我院“科普达人”知识竞赛做出了相应的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学生工作之间的相互协调,宣传了我院学生党员、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了党员、优秀学生的引领示范作用,扩大了影响范围,为我院的广大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