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赛

2015年06月01日 10:08

为丰富毕业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 ,5月31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了“送大四”篮球友谊赛。

虽然天气十分闷热,也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比赛开始前,体育部将大一大二的同学组成一队,大三大四的同学组成一队。在响亮的哨声中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到紧张、激烈地“对战”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

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队员们娴熟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比赛中,队员们勇往直前,协作配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场上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氛围。

毕业季篮球赛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毕业感动。

通过本次篮球赛,各年级的同学彼此加深了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