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优秀学生党员评选及表彰会议

2015年06月02日 12:39

按照学院党建工作的安排,2015年5月29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优秀学生党员评选及表彰会议。

评选工作充分发扬了民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经过全体学生党员投票,共评选出李兵兵、郭晨晨、孟莹、降晓峰、刘丹丹等五名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党员”是学院党委授予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及在党支部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党员的荣誉称号,旨在弘扬正气,树立先进典型,调动全体学生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评优表彰,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进取精神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了学院的党建工作。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