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2015年06月09日 18:31

2015年6月9日,物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图书馆一楼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李燕老师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团委副书记沈艳华同学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希望在“送大四联欢会”和暑期社会实践中,各部门要发扬优势,再创佳绩。接下来,各部长依次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学生会主席杨明祥同学总结发言, 他希望大家不仅要做好各项工作,更要搞好自己的专业学习。临近期末,大家要认真复习,争取获得优异成绩。同时,作为学生干部,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查找不足,在各方面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李老师总结讲话,她说,团委、学生会是学院团学工作的主力和领头羊,干部的引导作用和表率作用非常重要, 希望团委、学生会的每个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带头,勇于担当,勤奋工作,密切配合,在学生中传递正能量,带领学院四个年级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的团学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