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5年06月10日 15:07

2015年6月8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辅导员朱勇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党员。

首先,沈老师教育全体学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员自身的修养,自觉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旗增辉,为母校增光。

接着,朱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程序和要求。根据毕业生党员的毕业去向,具体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移原则以及《2015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填写说明。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填写,按照要求上交表格。

毕业离校之际,学院将尽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服务工作,确保相关工作有序、平稳完成。希望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毕业生离校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