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国旗下的誓言”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

2015年06月15日 18:09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升旗仪式的教育内涵,物理工程学院举办了“国旗下的誓言”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本活动于6月15日早上7点在开元校区中心广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分团委副书记朱勇和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刚到中心广场,天空开始飘着丝丝小雨,为这次升旗仪式带来别样的风景。本次升旗仪式由团委副书记朱勇老师主持。升旗仪式第一项:由河南科技大学国旗班国旗手出旗。二:奏国歌、升国旗,全体肃立,行注目礼。三:由应物142班杨晶晶同学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进行主题演讲。四:由材物142班高子健同学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五: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老师发表讲话。沈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什么是青春,青春就是“奋斗、拼搏、不留遗憾”。沈老师的讲话和杨晶晶同学的演讲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是对青年学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载体,引导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

最后,朱勇老师讲话,他说:“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 修德 明辨 笃实’八字真经,在工作、学习中不断拼搏、自强不息、全面发展、早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