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青协参与世界名树木雕博览园志愿活动

2015年06月25日 10:30

6月20日,物理工程学院青协组织本院志愿者和人文学院的志愿者一同再次来到世界名木树雕博览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正值端午佳节,木雕园的人流量非常大,志愿者们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但是,志愿者们仍然保持着积极工作的态度与激情,对游客提出的问题耐心做出解答。志愿者们积极地向游客介绍木雕节的文化背景与意义,引导游客领略木雕文化节的特色。除了回答游客们的问题,志愿者们还帮助游客解决困难,维持现场秩序,将一名优秀志愿者的风范充分展示了出来。

志愿者们的积极工作,得到了木雕节主办方的肯定与感谢。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所在,有付出,有辛苦,但更多的是收获,因为志愿者们得到了锻炼和成长!

——物理工程学院青协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