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面试活动

2015年06月25日 10:34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为保证参加暑期“三下乡”的同学们更适合义教活动,6月24日晚,物理工程学院组织暑期社会实践之“七彩课堂”面试活动。本次面试的评委由分团委副书记朱勇老师,学生会主席杨明祥、副主席江海燕、团委副书记沈艳华及河洛义教成员张宇彤、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黄广飞等组成。

面试包括两个环节,即笔试和面试考核。面试的主要内容有:一,自我介绍,二,参加义教的自身优势,三,在教学中如何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及对教学策划等。

面试过程中,评委提出在教学中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和个人处理事情的方式等问题,以此来考量同学们面对突发状况时解决问题的能力。同学们独特的看法与应对方案,给评委们留下深刻的 印象。

本次义教针对城市留守儿童,关爱其健康成长的公益活动,相信同学们将会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地工作态度,倾己所学来帮助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