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3年10月10日 08:40

10月8号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开元校区公教5区415教室举行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大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燕老师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和副书记沈兰。 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书记做了12-13学年学生工作总结,并对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表达了衷心感谢, 俗话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现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往届师兄师姐们的辛勤努力。同时,他说分团委、学生会是给于每个学生一个很好的锻炼自己的平台。接着,副书记沈兰也向我们讲述了分团委、学生会对我们成长的重要性,她提到当我们步入社会之后我们就会明白,我们在分团委、学生会所锻炼出来的交流能力是让我们受益匪浅的。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安幸子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首先,了解学生会,做事要积极,不要三分钟的热度。其次,做好自己。在学生会工作是无私的为学生服务。最后是开心工作:工作讲究是效率,能一小时干完的绝不拖延二个小时。其后,各部部长做了自我介绍并做了工作汇报。他们首先对这一学年的工作进行系统的安排,并对自己部门委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 李燕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她告诫同学们要不断思考,要时刻明白自己的职责,为我院的团学工作尽一份力。而且,她还强调工作一定要做出成绩,作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一员一定要做到有担当、有想法、有效率,要学会从不同的高度看待问题。

本次大会的召开, 激发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我们坚信物理工程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正以饱满的热情扬起了帆,向更远的目标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