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4年11月30日 18:11

路启“悟”理,古典与时尚的交融,青春与激情的碰撞。2014年11月28日晚,物理工程学院迎新暨学风建设表彰晚会在开元校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及本院领导,我院及其他学院的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本次晚会由李冰冰、杨晶晶、李桐、李懋主持。

晚会在一段激情四射的舞蹈中开始。晚会中,歌曲、小品、舞蹈、古乐器演奏、魔术、B-box等节目精彩不断!其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老师的歌曲《枉凝眉》、辅导员李燕老师的“茉莉花”舞蹈,让同学们为之欢呼雀跃,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众不同的魔术与B-box,这些首次展现在迎新晚会上的节目,让同学们眼前一亮,掌声不断!晚会中的抽奖环节,微博、短信互动平台,为晚会增添了新意。同学们情绪高涨,纷纷参与互动抽奖,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此次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两个月来的辛勤努力,只为今晚!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是对同学们辛勤努力的最好的认可。

物理工程学院,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物理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

物理工程学院的每一个学子将与学院一起迎风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