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行篮球“友谊”比赛

2013年10月13日 17:53

为了丰富大一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10月12至13日。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篮球场举行为期两天的“友谊杯”迎新篮球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是大一六个班级代表队和大二年级队 。

12至13日上午,主要是大一各个班级代表队之间的角逐战。13日上午8:30,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围成一圈大喊加油后,篮球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比赛异常的激烈。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都拿出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在球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的比拼下,比分交替上升。场下啦啦队也不示弱,他们呐喊震天,场面气氛好不热闹 ,最后是材物一班赢得了这次的初赛。

13日下午,大一的获胜班级队对阵大二年级队。这场比赛更是真正的精彩。比赛中,当大二年级队以其老练成熟的投篮技术和彼此间的默契配合,遥遥领先于大一新生时,大一学生也毫不紧张,沉着应战,他们怀着一种不抛弃、不放弃以及团结一致的精神,最后与大二年级打成平分,从而,使局面出现了扭转,这真是漂亮而又刺激的一场比赛。但是,最后的胜利者仍然属于基础扎实、动作娴熟的老生。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我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为我院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