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参观信工学院智能机器人实验室

2014年10月26日 13:16

为了使2014级新同学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认识科大先进科技发展情况,增强同学们对信息工程专业的了解和对智能机器人设计制造的兴趣爱好。10月24日 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带领应物1401班来到工科二号楼203、205室参观信息工程学院智能机器人实验室。

在智能机器人实验室,实验室的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的指导老师及实验室日常工作任务。随后,又以幻灯片的方式,形象生动的展示了历届同学在各类比赛中的精彩瞬间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讲述了信工学院智能机器人实验室的发展概况及后期发展目标。

接下来,同学们以分组的方式在工作室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历届同学获得的荣誉证书、奖杯和曾经取得优异成绩的智能机器人,为同学们描述了多种机器人采用的先进的具有特色的设计组装方法。同学们在现场观看了机器人的特性表演。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听讲,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面。让同学们认识到在大学里学习知识的重要性,为14级同学以后的大学生活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并为他们良好学习状态的养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