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参与“我成长,我快乐”校园心理作品朗诵比赛

2014年10月30日 18:21

为加强我校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推动和谐校园的建设,10月29日,我校在开元校区工科4号楼举办了以“我成长,我快乐”为主旨的校园心理作品朗诵比赛。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评委和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随后介绍了比赛的评分标准、评分规则以及朗诵要求。我院代表队第二个参赛,朗诵的题目是“致同窗”。为大家讲述了美好的大学时光,同学相互之间无法替代的友谊,那些平淡但弥足珍贵的小事和难以忘怀的画面化为了他们朗诵的篇章。

我院学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也展示了我院学生不服输的精神风范。

此次的校园心理作品朗诵比赛的举办,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精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