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大会

2013年10月25日 09:20

为使我院学生工作发展更为秩序更有特色,物理工程学院在10月24日下午4:00在文科楼110教室举办了一次学生干部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及学院团委书记李燕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是全体学生干部。

李老师对近期的各部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且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她介绍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尽的职能,干部首先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领头羊,其次干部的行为也直接影响班风、学风的建设, 所以学生干部就要发挥好自己的职能,做好学生干部的本分,严格按照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基本素质要求自己,完善自己,让我们的班风,学风能得到更好的发展。但是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也要达到“二条腿”都要走稳路的地步,即善于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最后李老师要求要制定一个严格的管理制度,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然后就由学生会副主席陈俊达,秦炳波分别宣读了年级委、学生会的规章制度。 接着学生会主席安幸子也向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一些经验,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吸取其经验教训,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的成功召开,让学生干部都受益匪浅,并且也都认识到了这几个月以来的工作问题和不足,而且他们对以后的工作也有了一个更好的计划。最后李老师对即将进行的工作进程做了详细的了解,并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共同努力把学院日常工作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