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组举办2014级新生乒乓球选拔赛

2014年11月04日 11:25

为了丰富2014级学生的课余生活,给每一位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10月25日--26日,物理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2014级新生乒乓球选拔赛。

比赛在开元校区乒乓球场举行, 2014级的34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在学生会体育部干部精心组织下,比赛严格按照正规比赛的模式顺利进行,赛制采取三局两胜制。同学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到比赛中,他们热情洋溢又不失谨慎,严格地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判决,尊重对手,在比赛中互相学习、交流经验。

本次迎新乒乓球选拔赛为大一同学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既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又为以后的校级乒乓球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提高他们的自信心的同时,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