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12级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2014年11月07日 20:04

2014年11月7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5区401教室召开2012级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刘国礼书记、沈兰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燕等老师出席了会议,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刘国礼书记就12级学生的学习状况做了总结, 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建议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参加有意义的校园活动,鼓励大家考研、考证、多参加学术竞赛活动,为自己,为学院争光争彩。接着,刘书记就宿舍卫生、作息纪律等方面进一步规范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行为,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锻炼自身各方面能力,加强自身修养,不断进取。在平时要仪表整洁,举止有礼貌,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警惕,确保宿舍安全,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章制度。同学们要互相尊重,友好交往,不要沉溺于电子游戏,上网聊天等,自觉遵守学生守则的各项要求。

随后,沈兰副书记以一个自己经历的实例来告诫12级的学生不要昏昏噩噩的虚度美好的青春,要从现在开始规划自己的人生未来,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

最后,李燕老师对综合评测情况进行详细地解说,表明了综合测评分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道德修养,注重行为规范的养成,以德立身,泽己及人,塑造美德,以良好的道德修养和行为规范立身社会,获取发展空间,把大学生的道德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行为规范上。

此次会议响应了学校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使我院12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学习和努力的方向,也是我院11月份系列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