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

2014年12月10日 13:05

2014年12月5日,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活动”民主生活会。此次党支部生活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燕老师主持。

会议围绕着“个人党性分析——民主评议——点评”程序进行。首先,由每位学生党员针对最近身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结合自己的情况进行反省,深刻地剖析自身存在不足之处的原因,并根据个人情况提出整改方案,大家都表示边议边改。接着,其他党员逐个发言,进行评议;再由党员本人表态。然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燕老师对各个党员的发言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做得充分,到会的每位党员在评议时都能做到畅所欲言,坦诚以待,营造了民主氛围,使大家都有所收获,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李燕老师对党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党员们平时能更活跃些,在各方面充分展示自己的个人魅力,将更多的先进分子团结在自己周围,使其能早日投入到党组织的怀抱。

本次会议让我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具备深刻的思想觉悟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