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健美操队参加我校第七届健美操比赛获三等奖

2014年12月10日 14:11

2014年12月6日,河南科技大学第七届健美操比赛在西苑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物理工程学院健美操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了此次比赛,我院健美操队的8名选手进行了认真、紧张地训练。在近一个月内,他们默默地付出,在图书馆地下停车场里,他们尽力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力求标准;即便汗水湿透衣襟,也始终没有松懈;即使在双休日,他们的身影依旧准时出现。虽然,这是我院参加的首届健美操比赛,但是,一点都不逊色于其他有过参赛经验的学院,付出终会有回报,我院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同与老师的肯定。

拼搏总会见彩虹,我院的健美操队不负众望,让我院的学生激动万分。

本次比赛调动了我院学生的积极性,展现了物理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