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心连心,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2014年11月07日 22:17

为了切实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当代大学生“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我校于2014年11月7日在建行广场举行了主题为“心连心,献爱心”的无偿献血活动。

物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协助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开展一系列的服务工作。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的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协调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前来献血的大学生很多,看着他们明媚的笑脸,身为志愿者的我们可以体会到他们内心的喜悦。献完血的同学看着有点虚弱,但他们依然扬起自豪的笑容!他们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心、奉献和进取的精神。

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无偿献血体现出我校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我们始终相信:只要人人付出一点爱,社会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 物理工程学院青协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