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参加“新生主题合唱比赛”

2014年11月10日 17:22

经过半个多月的紧张排练,11月9日下午,在学校开元会议中心,物理工程学院大一新生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大合唱比赛。

比赛开始前,各学院都在紧张地准备着。我院为了营造良好的舞台效果,同学们纷纷穿上整齐的校服。辅导员李燕老师还找了大二的同学为合唱人员化妆。我院是第十四个参赛学院,经过紧张地准备,在下午四点左右终于轮到我们物理工程学院。我院合唱的曲目为“河南科技大学校歌”和“歌唱祖国”。

合唱结束后,合唱人员与合唱老师杨梦琳、吴梦炜、辅导员李燕合影留念;在这欢笑声中,有的不仅仅是感激,更多的是对两位合唱老师的不舍!在这半个多月里,是这两位老师教导同学们一声声的练习。虽然这次比赛我院仅获得了三等奖,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进取意识得到了培养。

在这次合唱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练习,不仅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的能力,更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展现了我院学子不服输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