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2013级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4年11月14日 11:20

11月12日,物理工程学院在5区301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是学院副书记沈兰、学生办副主任李燕老师和2013级全体学生。

首先,李燕老师为大家讲了两个问题:一,团委、学生会要明确责任,各部的工作要明晰,工作要具体落实。二,学生活动各项支出及购买物品要符合学校的要求。

随后,沈兰副书记讲话。沈兰老师要求大家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对于将来的目标要坚定不移的为之奋斗。关于宿舍管理及卫生,沈兰老师要求宿舍要干净整洁,在寝室时不能影响其他同学正常的休息。

对于“感恩资助活动”和”诚信校园行“活动,沈老师要求各班要选择各自的方式积极参与。随后,沈老师发放了关于助学金的调整通知。综合测评、体育成绩等都要纳入评比范围之内,而且,各班要召开班会达成共识。对于学习方面,沈老师明确表示同学们要加强自我性格的塑造,确定远大的目标,努力培养对专业的兴趣,增强学习的自觉性。

本次大会的召开,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对我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