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14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4年11月17日 12:04

为了增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促使14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11月15日,物理工程学院召开14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推进“学风建设月”活动全面展开。

会议开始,程涛同学给大一新生讲述了正确的学习方法和生活经验,引导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科学、合理地安排学习。王阿超同学重点强调了专业知识与综合素质在大学期间的相互作用。朱美玲、宋凯、郭媛媛等同学依次就大学学习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发言,与新生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召开,既是对14级新生大学生涯规划的一次导航,也是高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一次亲密交流,使新生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也激励着2014级的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