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4年11月17日 12:16

11月15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在开元校区中心广场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交流,彼此了解,从而,提高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干部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的王飞雪和谢聪教练指导大家共同完成。

活动中,两个教练带领大家做了各种游戏。有几个游戏不仅让大家印象深刻,也让大家明白了许多道理。比如: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信任、团队的协作意识、工作中为他人的默默奉献等。教练还教导大家应该多为他人鼓掌、多为他人喝彩。经过一个下午的活动,大家玩得非常开心。最后,院学生会主席秦炳波同学对活动进行总结,对以后的工作给予了期望。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不仅愉悦了身心,而且收获了信任、协作、奉献意识。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物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会做得更好,将会取得更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