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会新年茶话会

2013年12月28日 10:45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本着促进成员间交流的美好意愿,12月27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公教1区411室举行了“新年茶话会”, 此次活动由学生会生活部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了参加此次活动。

晚上7:00活动正式开始,尽管外面寒风刺骨,但是室内却是暖意浓浓。本次茶话会刚开始大家比较拘谨,但在主持人的鼓动下,全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安幸子、团干孙广宇两位同学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对大一全体委员提出了几点建议,并期望下学期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接着,各部委员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这更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 随后活动进入了笑翻全场的娱乐环节,在来自文艺部的彭留欢同学一曲《星月神话》、体育部的鲍龙涛同学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之后,现场展开了趣味竞答游戏,同学们纷纷开动脑筋,踊跃参与。紧接着的是精彩的“官兵捉贼”、成语反说、真心话大冒险等游戏,更是把整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参与者的表现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最后,大家对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大二的师兄师姐们对大一同学遇到的困难详细的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经历,着实令大一同学受益匪浅。欢乐时光总是匆匆过去,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9:00,本次茶话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会成员间无论是对工作,还是学习生活更增添了几份信心,加深了友谊,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工作将会做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