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13日 11:02

为迎接校运动会,物理工程学院于2014年3月12日下午在公教4区101教室举办第十二届运动会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老师主持召开,学工办副主任李燕老师及大一学生参加。

首先,沈兰老师宣读了学校学分收费、转专业及双学位的有关文件。

随后,11级年级长侯伟代表运动员发言。在发言中,他慷慨陈词,号召同学们积极训练,勇于拼搏,为学院争光添彩。 接下来,体育部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运动会的项目及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他激励同学们“我参与,我努力,我拼搏,我不后悔”,迎来一片热烈的掌声。他还强调我们要不断督促自己努力训练,为物理学院夺取荣誉。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增强了运动员们“追求卓越,勇争第一”的意识和为院争光的荣誉感。

预祝运动员们在本届运动会上有出色的表现,争取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