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谢敬佩副校长到物理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2014年03月21日 10:28

按照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2014年3月13日下午,谢敬佩副校长一行3人来到物理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正副主任、教授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谢敬佩副校长讲述了此次来学院调研的目的,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对学校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学生思想教育、办公环境、后勤服务、职工住房、子女入学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谢敬佩副校长代表调研组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和疑问,有针对性地给予了释疑和回答。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对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会人员对学校的一些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这不仅有利于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也更有利于我院教职工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拥护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