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爱心接力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开展爱心图书募捐活动

2014年04月07日 13:17

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唤起更多人的公益心,引起更多人对偏远山区教育的关注,2014年4月2日,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爱心接力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在开元校区建行广场、菁园十二号楼开展了爱心图书募捐活动。

在我国义务教育已经普及的今天,那些偏远山区的孩子接受正常的教育已没有多大问题,但课外读物的贫乏,对他们来说仍然是不争的事实。他们没有网络,没有报纸,他们了解这个世界最重要的窗口就是书本,因为一本好书可以打开一个人的眼界,可以启迪一个人的心智,甚至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为此,我们针对山区学校课外读物困乏的现状,组织了这次图书募捐活动,就是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向贫困的地区奉献一份力量。在此,对那些捐书的爱心人士,我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这次图书募捐活动的举办,弘扬了大学生的公益文化精神,提高了学生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有效地推进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