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2014年05月07日 19:33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对英语四级考试的信心,提高备考能力,5月5日晚上7点,物理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开元校区公教1区401教室举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参加本次模拟考试的是学院全体报考六月份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

为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四级试题的难易程度和考试要求,提前适应考试状态,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程序进行。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鸦雀无声。在这将近二百人的考场上,寂静一片,唯一能听到的只有笔尖划过试卷的嚓嚓声音。

相信一次次的模拟对每个学生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也给他们一个可以查漏补缺的时间,一次调整心态的机会。总之,今年进行的每一次模拟,都是为了让他们有充分的准备去面对六月份的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