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4年05月12日 10:46

为了给有意向考研的学子们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总结10级毕业生在考研中取得的成绩,5月9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3区405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院长李立本、党委书记刘国礼及学工办副主任李燕老师出席了交流会。大会由应物121班李兵兵同学主持,10级考研毕业生代表和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年我院毕业生考取的高校包括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院校,考研成绩达到历年最好。

首先,李立本院长发表了讲话, 他简要介绍了今年学院的考研情况,为我院考研率再创新高感到可喜可贺。

然后,学长、学姐们分别向大三学生分享了各自考研过程的感受及收获,强调考研过程中要制定好适合自己的考研规划和复习方案。最重要的是学习中不仅要积累经验,掌握技巧,更要以平常心态看待考试,坚定考研的信念。总之,他们的经验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刘国礼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同时表达了对下一届考研学生的美好祝愿。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召开, 使11级的同学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考研方向,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学习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