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14级学生干部见面会

2014年10月13日 21:57

为了向2014级新成员全面介绍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有关情况,为今后顺利地开展工作做好准备,10月11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文科二号楼104教室召开2014级学生会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是团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及2014级团委、学生会全体新成员。各部门副部长对各位委员的工作分工做出了明确的安排。

首先,团委、学生会各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具体工作任务。随后,对新成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动机,更好地为学院的团学工作服务;二是要端正态度,提高执行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工作认真务实;三是要加强主动性,工作认真积极;四是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最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让大家互相认识,相互了解,也明确了未来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使新成员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更好地融入到团委、学生会大家庭中。同时,让同学们对团委、学生会这一组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这个集体,并为日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