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节约粮食,珍惜每一餐”物理工程学院开展“爱粮节粮周”活动

2014年10月18日 19:14

为贯彻落实国家节约粮食的号召,物理工程学院于10月16日开展“爱粮节粮周”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向大家宣传“世界粮食日”的意义,倡导“光盘行动”,增强广大师生的爱粮意识,提高节粮的自觉性,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节约粮食,合理消费,促进节约型社会和文明校园的建设。

本次活动期间,团省委将发布爱粮节粮的相关微博话题,我院积极转发、评论相关的内容,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爱粮节粮周”认真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弘扬了中国人“崇尚节约,惜粮如金”的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说明“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观念已深入人心。作为时代骄子的我们应当一起努力,为中国这样一个农业大国,为我们美好的未来,从节粮做起,从现在做起,把“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口号落实到行动中,把爱粮节粮的美德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