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行表彰大会

2013年06月28日 18:31

6月28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表彰大会在开元校区1-401教室成功举办。学院2012级、2011级全体同学、2010级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朱林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大会。

会上,朱林老师首先对学院2013上半年度学习、工作、文体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接着,朱老师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和表彰名单,主要表彰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模范团干“学习之星”、“创新之星” 、“体育之星”、“文艺之星”,以及在校院举办的各项活动、比赛中获奖同学。随后,朱林老师对先进典型同学颁发证书、奖金并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获奖同学们的成绩,要求他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同时对要求广大同学:要向受表彰同学积极学习,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学会思考、学会做人,结合自身及专业特点,提高综合素质能力,为今后个人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朱老师针对期末考试、暑期实践、离校返校、假期留校等问题,进行了诚信意识、安全意识教育,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校、院组织的各类实践活动,在丰富多彩大学生活中创造出无悔的青春。

通过本次表彰活动,为广大同学树立了榜样,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的积极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一定能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