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迎接2013级新生工作顺利开展

2013年09月09日 10:48

炎热的暑假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9月。又是一年开学时,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将迎来一批2013级新生。为了更好的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展开,我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3日晚召开了一次迎新工作人员会议,会议就迎新提出了具体的方案,并让工作人员熟悉了迎新具体的工作流程。

9月4日上午9点,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便早早地来到了开元校区位于鲲鹏路的迎新地点,开始布置迎新会场并具体安排各个接待点。 物理工程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迎新工作,学院院长李立本、党委书记刘国礼都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关注新生报到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学工办副主任李燕及2013级的辅导员薛潇也在迎新现场办公,安排迎新工作的方方面面,以确保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

为了保证新生能在最短时间内办完报到手续,并入住宿舍, 迎新人员在校车站点举着学院的牌子迎接新生,并带领着他们到新生报到处报名,这样就使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使得每一位新生可以轻松报到。 每一位报到的新生,都由相应的人员带领,完成资格审查、宿舍分配、领取校园一卡通、入住宿舍等程序。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带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

9月5号中午是迎新工作最繁忙的时候, 学校领导也来到物理工程学院视察迎新工作,并勉励大家一定要细致周密,把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好,为新生的入学提供尽可能的便利。截止9月6日下午17:00,我院2013级191名学生,已经全部报到完毕,2013级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在这次迎新工作中,我院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他们让前来报到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我们也相信,2013级新生的到来,也必将会给我们物理工程学院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学期,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