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工会会员大会

2016年12月28日 09:40

   

   1228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在文科二号楼309召开2016年度工会会员大会暨教代会,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一起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立本院长就《物理工程学院校内绩效津贴分配时时方案(讨论稿)》作了解读和说明,大会以现场投票形式征集了全院教工的意见并获得通过。

随后,李立本院长就学院2014-2016年行政工作和2016年财务工作作了报告和说明。三年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物理工程学院以建设“特色鲜明、优势凸显、充满活力、校内居于前列、省内外有重要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学院”为目标,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地推进。实现了科研业绩有亮点、教学研究有突破、平台建设有成效、学生创新有进步、师资水平有提高的目标。年度财务工作方面账目清楚,没有违反八项规定的花费。

学院工会主席刘国礼就学院2016年工会工作作了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取得成绩。一年来,我院工会在党委的领导下,从学院建设的大局出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使我院的教职工队伍成为一支团结和谐、充满生机和活力优秀集体,在学院行政管理与全体教职工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使学院上下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工会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增强了学院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工会还积极关心职工,对因疾病造成家庭困难的职工进行帮扶,工会工作获得了全院职工的肯定。

最后,刘国礼主席宣读了《物理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刘国礼主席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我院工会组织要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与管理,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工作,推进民主决策和校务公开,促进学院规范管理;切实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讯员/江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