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15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2016年12月27日 09:21

为规范我院学生考试行为,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1226日,物理工程院于公教5-301教室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朱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为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3周年,朱老师带领全体学生朗诵《国父祭》,以表达对毛主席的缅怀和致敬。朱老师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增强爱国主义精神,饮水思源,向伟人学习。

  随后,朱老师首先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宣读了学校关于考试违纪违规的处分规定。他要求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以优良的考风提升优良的学风。勉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力争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另外,他提醒大家在这个时间节点要做好学业发展规划,并为未来做准备。

最后,寒假即将到来,朱老师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制定寒假学习生活计划,发展兴趣爱好,孝敬长辈,充实假期。

通过召开此次年级大会,使我院2015级学生进一步增强了诚信考试意识,加强了我院的学风建设,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风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