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孔留安校长莅临物理工程学院指导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

2017年02月20日 10:44

 



  为在学院层面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学习河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训班的相关内容,2017218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研讨会,孔留安校长在校办主任孟玉勤、教务处处长颉潭成的陪同下,来到研讨会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各系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李立本院长就学院近年来在第一课堂教学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向孔留安校长作了汇报。李新忠副院长就学院目前在创新创业培养、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困难作了发言;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周锋子主任就我院创新平台的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所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

孔留安校长听取汇报后,肯定了物理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语重心长地指出: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人才更好的从事创业工作,是高校的重要责任之一,全新的培养目标决定了我们要建立全新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应当把第一课堂作为核心阵地,教师要立足学科专业的前沿,结合课堂教学,向学生输送科学前沿的内容。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新一阶段工作的全面启动。物理工程学院将继续立足学科特色、学习先进的人才培养理念,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为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