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组织观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23日 11:19

   222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11会议室通过中国青年网集中收看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内容。物理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年级各班团支书,青协、社团主要负责人等团学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并积极收看。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勇老师主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召开此次网络视频会议。

会上播放了回顾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广东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等围绕团学改革的主题做出的交流发言,收看了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颁奖。最后,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代表团中央作2017年工作部署,并针对学校共青团的新形势提出相关要求。

通过本次视频工作会议的收看,我院广大团学干部统一了认识,明确共青团改革发展趋势,为今后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在场团学干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广大团学干部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务实创新,为学院团学工作做出积极贡献。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