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年级大会

2017年02月24日 15:10

   2017223日晚,物理工程学院于公教1401教室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2014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臧国长老师主持。

会议中,臧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同学们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获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解决的建议。接着,臧老师着重讲了考研的相关内容。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考研团队,充分利用大学优越的环境和时间,给自己一个学习和提高自我修养的机会。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和专业老师沟通交流,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考研学习中。最后,臧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和安全,给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

   新学期,新起点,作为大三学生,迎面而来的是考研和工作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处理好日常学习生活,珍惜韶华,做出合理选择,努力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物理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