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

2017年02月27日 15:40

会议现场

2017224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1107教室召开2015级新学期年级大会,2015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朱勇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朱老师总结了2015级上学期的各项成绩与不足,要求学生总结过去,分析得失,他强调大二下学期是非常关键,勉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分清主次,专心学习,排除一切影响因素,同时要求学生为自己做好规划,及早为将来做准备。

随后,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挂科的同学,朱老师进行警告,要求他们深刻反思,查找原因,认真复习,力争顺利通过补考。并希望同学们重视学风,勤奋努力,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准备四六级考试。

最后,朱老师就安全工作、学风建设、基础文明、科技创新、春季运动会等事宜进行安排部署,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展示并挑战自己。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旨在让15级学生深化认识,在新学期努力奋斗,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也为新学期年级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我院学子振奋精神,珍惜韶华,不断拼搏,成就未来。(文/樊海豪 图/孙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