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积极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7年02月27日 11:45

   224日中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学工办主任臧国长,团委副书记朱勇带领主要学生干部深入开元校区嘉园2号楼、嘉园11号楼相关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期间,我院大部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被褥折叠整齐,桌面、地面干净,学生物品摆放整齐,卫生间整洁无异味。但部分宿舍存在插线板电线、网线杂乱、阳台杂物堆积等问题。三位老师立即要求相关学生进行整改,并向他们强调用电和消防安全以及注意事项。检查期间,老师们不时和同学们积极交谈,勉励他们重视宿舍安全卫生,保持良好宿舍环境;同时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交流探讨宿舍文明及氛围营造。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是新学期我院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促进学生保持良好的安全卫生习惯,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基础文明建设,展示物理工程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