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工作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动员会议

2017年03月02日 10:59

   31日晚7点,物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动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学工办主任臧国长,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年级各班团支书,社团负责人等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朱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朱老师从青年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团的自身建设以及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四个方面对我院2016年团学工作做出总结,勉励大家在新学期再接再厉,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随后,朱老师围绕《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就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志愿服务、校园文化、“三走”、宣传等方面工作对新学期团学工作安排部署,鼓励团学干部统筹安排,精心策划,落实反馈,在工作中锻炼能力,提升素养。

接着,朱老师宣读《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围绕活动内容、活动要求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动员大家积极学习落实上级精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作为我校共青团青年思想政治和价值引领工作的重要活动载体,积极与我校共青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内容和形式,提高活动实效。

最后,沈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勉励大家提高认识,团结协作,持续加强学习和交流,重视实践和思考,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实效,为我院团学工作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会议为我院新学期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为团学骨干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以新思想、新理念更好地激励、启迪、协调、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文/樊海豪  /卢彦岭)